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大口吃遍首爾

大家都熟悉的石鍋拌飯
這次承蒙張家姐妹的邀請,去了ㄧ趟首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沒有負責規劃行程,又抱著隨處走隨處玩的心態~所以覺得首爾真的是有夠好逛!! ^_^ (也謝謝張家姐妹&張媽媽的照顧啊~~)

韓國美食很多! 我們每餐都吃不ㄧ樣的食物了,卻還是有沒吃到的~@@~ (所以標題的大口吃遍首爾~其實是希望以後能有續集:P)

另外,我對韓國料理的印象-餐餐都要有泡菜-在這趟行程得到了證實:P
不管是西式料理、韓式料理、大餐廳、小餐館,通通都會在上主菜前,先來上個幾疊泡菜,或是醃製食物。韓國人愛泡菜的程度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這次的美食照片我已經都整理好囉! 暗地佩服我自己,這一次竟然這麼的有效率~ (撥瀏海)
請來這裡看: 大口吃遍首爾照片集


若要我推薦去韓國必吃的美食: 我會投給五顆星的蔘雞湯!!
吸~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4 則留言:

安小姐走天下 提到...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流口水中....)


ps.你的世界終於有更新了^0^/

nanaCH 提到...

想不到你這次還真的奮發圖強了起來,拍拍手!

ching 提到...

to All,
我也給自己拍拍手~我真的有認真了!XD

Unknown 提到...

蟹 謝

我收到了~但阿姐把我名字寫錯了><"

不過你寫的很好耶 像有在學的喔!!

40pt 果然不是蓋的!!

聖誕快樂~메리 크리스마스

bow^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