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2Y11M] 語詞的聯想

小祐最近很愛玩一些文字梗。

例1.
有天洗澡完,祐爸幫他擦痱子粉,他對祐爸說:「等一下你也要擦痱子粉喔! 不要擦梅子粉喔!是痱子粉喔!」
祐爸臉上三條線: .....我沒說我要擦梅子粉啊!

例2.
端午節前學校做了香包帶回來,我問他是他做的嗎?他說是啊!還跟我說要用白膠黏。
接下來,他對我說:「媽咪~是白膠喔! 不是紅椒、不是黃椒、也不是辣椒喔!」
我心想....虧你想得出這麼多"膠" =_=

例3.
有一回聊天時我說:「我們是family」,他問我什麼是family,我說是一家人的意思。他認真地反覆念了念"family",突然停下來問我:「不是湯瑪士的朋友 Emily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