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很棒的媽媽

祐詰兄弟合體
先前看了阿建老師的薩提爾的對話練習以及心教」兩本書,內心有很多省思。在生活中時不時想練習一致性的表達。
偶爾有進展,感到有所領悟。偶爾抓不到訣竅,陷入迷霧。

這兩天剛好看到有相關的工作坊,於是興沖沖的報名參加。
由於工作坊是在周末舉辦,需要爸爸一打二。於是,我叮嚀兩小周末要跟爸爸配合,因為我要去上課。
小子們很好奇我要上什麼課?
我說我想要能跟你們有更好的溝通,不需要嘮叨,也不需要罵人,所以去上課聽聽老師有什麼好方法。
爸爸在一旁補充說:媽媽希望上課回來能變成更棒的媽媽。
我正點頭表示如此~

小祐說「妳本來就是很棒的媽媽啦!!


這真的是我聽過最甜蜜的話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