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連結的愛


昨晚,小詰問我:馬迷~我有一天會離開妳嗎?
我:會啊!如果你以後要去別的地方念書,就有可能離開我啊
小詰:(略顯失望) ....我不想要離開妳。
我:如果你離開我,我會在心裡想你,我還是會很愛你、很關心你。
小詰:(笑了) 因為我們之間有連結的愛!我跟把鼻之間也有連結的愛喔!

哈哈 ~ 連結的愛! 😄
小子從哪想出這個詞 !? SO SWEET~~


媽媽我從你們出生一直在努力的,就是讓你們感受到這個連結的愛啊! :)
不是限制、不是勒索,是因為有愛的交流而產生的羈絆~

希望這份愛能陪伴你們很長久~
在你們人生低落、寂寞、沮喪的時刻,希望這份愛能帶給你們一點火光~
能想起這份愛的溫暖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