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店家的貼心

大戶屋
我去餐廳吃飯時,最容易有的苦惱就是~包包無處放!

平常我習慣揹出門的包包絕不是宴會型的小包包,去餐廳吃飯時,如果旁邊沒有多的椅子,困擾就來了!!餐廳椅子的椅背多半沒辦法掛包包,把包包放在屁股後面的話,椅子就會變得不好坐。把包包放在地上又太委屈它了! ( 或許我有輕微的潔癖? 擔心包包在油膩的地上還被我的腳踢到! :P )

某一天去川崎的大戶屋吃飯時,我真的太驚訝了!! 難道店長也曾經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嗎?? 靠窗座位的走道空間上,竟然放了幾個專門讓客人放包包用的收納箱!! 我的包包不必跟我擠在同一張椅子上,也不必待在油膩膩的桌腳下。我覺得好貼心喔!!!

替我的包包跟你們店長說聲謝謝! :P

4 則留言:

nanaCH 提到...

我前陣子去某家壽喜燒店的時候也有耶,當時我也覺得很驚喜,因為是學長請客的,在信義三越A9還是A8(搞不清楚那邊的配置),我還想說是不是因為高檔店所以服務也很貼心,看來是日本人就是這麼貼心的關係~~~

我記得老師說過,日本人的產品或服務很擅長「填補生活中的縫隙」,讓生活更smooth,我真的深深同意啊!

ching 提到...

看吧!你的反應跟我是一樣的~看到的時候真的好驚訝!! 就是這種小地方讓人覺得~就感心~~:P

Katy 提到...

我的困擾也是這個耶!
每次出去吃飯 有時只能把包包放在腿上
但我又怕食物會滴到包包
整個吃飯的時候很困擾

日本很多小地方都設想周到
整個很貼心啊~

samleeblog 提到...

oh, 大戶屋價位合理又好吃ㄚ~ 台北微風地下市也有開一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