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感動

生日願望也有發大財這一項:P
To F&L:
謝謝你們的揪甘心不輕易透漏年紀之草莓蛋糕 :P
和你們一起在工作上奮鬥也不過短短幾個月,但卻能持續的維持這份友誼。真的很感動~~


今年的生日收到很多祝福~
也有很華麗的禮物~~ :P
告別單身前的生日~~ 好滿足啊!!

親愛的朋友們~~ 都給你們一個 "啾" 啦!! 我愛你們!!

5 則留言:

小睿 提到...

也給你啾一下~
遲了兩天才祝你生日快樂金拍謝啊! XD

Unknown 提到...

噢....現在祝福有點晚喲~~
不過﹐真的很恭喜你。

Funky Thistle 提到...

I want to know what the 華麗 gift is...Your engagement ring ? :)

ching 提到...

謝謝你們來同步我的世界啊~
懶惰病發的我差點讓這裡的世界停擺><

華麗的禮物就請期待下幾篇會出現囉!:P

nanaCH 提到...

那我自己對號入座,華麗的是我送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