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初春的消息~

分享一下春天的好消息~~
我們要結婚了! (唉唷~每次說出來都還是覺得好害羞啊~:P)

我們的訂婚宴3/22高雄舉行,結婚喜宴3/28雲林辦桌。
有收到通知和喜帖的捧由~ 快快記在你的PDA手機/Google行事曆/包包裡的Hello Kitty筆記本裡唷! 沒收到通知但看到文章的捧由~ 小妹我因為深感金融風暴的壓力,平時疏於連絡的愧疚感,所以不好意思炸你們。但是,你若是看到我的婚紗照,決定大人不計小過,宅心仁厚的來給我獻上祝福,也請大大聲的告訴我唷! :) 我會很開心的"迅速"連絡你的!! ^_^

算一算我們在一起將近十年,但和我們一起成長、一起走過青春歲月的朋友們,更多是相識超過十年的! 人與人的緣分真的是很難得又奇妙~ 因此很希望在重要的日子裡也能和你們一起分享喜悅 :)

對了,很多人問我快結婚了有什麼感想?
老實說,因為要處理的瑣事太多,我只想一覺醒來就發現牆壁上的日曆是4/1那一張!! (謎之聲: 那不是愚人節嗎?)

婚禮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儀式,婚後能繼續開開心心的過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喔不! 蜜月旅行也很重要!:P)

總之,就是要和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囉~ :)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搶到"頭等艙"恭喜你唷~
看你文字裡透露出的幸福﹐
很替你感到開心。
有時候想到小時候我們的種種﹐
現在大家都有自己的家庭事業(當然﹐有人沒事業如我﹐哈!)
記得留下新娘捧花傳給下一號~~

kimmy 提到...

謝さん♪
ご結婚おめでとう!!!私より先に結婚写真を撮影してしまうなんて~
私も今年謝さんに続け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す!

3月22日に私は大学院を卒業しますよ。
夏に台湾に遊びに行くから、ぜひダーリンを紹介してね☆

貴美子

ching 提到...

To Ching-wei:
哈~感謝你來搶搭頭等艙:P
最近在整理照片,看到大家小時候的樣子,真的很有感觸啊:P

To Kimmy,
大学院卒業おめでとう!
Kimmyの祝福をもらって嬉しいです!:D
ありがとう~
台湾に来たら、ぜひ連絡ください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