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蜜月

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長途飛行,我們回到酷熱的台北了!
長達16天的蜜月旅行,雖然偶有小出包(坐車做過頭,趕不上車班等),但旅遊運一整個大好!
下雨天只遇到ㄧ兩天,其他都是艷陽高照的大熱天(我也因此曬黑了-_-),出發前大家說的什麼搶劫、被偷等不愉快,我們也沒遇到。
而且因為時間超充裕,拍了很多照片~(當然是要等小宇好好的整理:P)
接下來有時間再慢慢補充這次的旅遊經驗:)


另外,這次要大大感謝給予大力協助的秀渝!!
出發前因為產品快上市了,整個是忙到一個要翻天的狀態,下班後還要做功課(其實根本就只有訂車票&住宿),讓我額頭痘痘長了不少,黑眼圈也加深@@ 但每次只要我一封mail給秀渝,很多問題很快就得到答案,真是省事不少!:)
牛津的溫馨民宿(秀渝家)&稱職的地陪(帶我們去了很多ㄧ般遊客沒法去學院:P),幫我們訂法國餐廳還有準備當地手機的預付卡等等,還有很多很多.........讓我們無比感激的溫馨貼心~ 真是非常感謝!!!(抱) 祝你在牛津工作順利~ 有機會還要去找你玩^^

4 則留言:

nanaCH 提到...

我~也~想~看~照~片~~(*搖晃貌*)

秀~瑜~~(*打招呼貌*)

DJ's Diner 提到...

菀~倫~ 好久不見啊
不過你還是把我名字打錯了
記得高中時 我們有聊過
像是妳很容易被寫成"莞倫"
張原熏被寫成"原薰"
哈哈

有空來玩吧!

nanaCH 提到...

瞎瞇!
我剛剛還特地想了一下的啊,
又寫錯了,sorry的啦~

我到現在也還是常常被人家寫錯:p

小睿 提到...

還小長金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