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小祐學走路

上週四去保母家接小祐的時候,保母說給他買了雙啾啾鞋,他很愛穿~
所以那天我就讓小祐穿啾啾鞋,一起手牽手走回家!
鞋子一路上啾個不停,他覺得很HIGH~ 而且和媽媽牽著手,明顯很開心! ^_^

和他一起牽著手走到家門口的那一刻,我覺得有種莫名的感動,之前還抱在懷裡的,現在已經可以和我手牽手一起走!
那小不點的模樣,搖搖擺擺的學走,真是非常可愛!!

同場加映小祐的一小步:


年齡:11個月又27天
地點:基隆海潮公園 (海潮公園的綠地很大片,很適合學走的小小孩~)

這之前的某天,我在家發現他一個人默默的坐在往客房的小台階上練習起立坐下,想來是在鍛鍊自己的大腿肌:P

看小祐很努力又很認真的站起來,站起來之後是往我的方向奔~因為他知道媽媽會接住他!

希望他長大之後會知道可以放手去嘗試、去挑戰,但同時也記得爸媽隨時都會給他支援、給他抱抱

1 則留言:

Allison Wu 提到...

媽咪的表情好欣慰也好幸福哦 ^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