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勞動節之爸比辛苦了

勞動節的一天行程
今年因為配合公司旅遊給了三天假,勞動節要補上班。
有放假的老公原本可以把小祐送到保母家,自己好好休息一天,但是他說想了想還是想和兒子一起玩。所以,他再度挑戰一人帶小孩!

說"再度"是因為老公已經有過兩次自己帶小孩的經驗。
今年依照公家機關的休假日,為了讓過年和228有連休,所以有兩次週末要補班。但老公的公司竟然有連休又不用補上班!!(真是太令人眼紅了!) 所以補班日只有媽咪我一人要去上班><
保母說雖然只有我要上班,但如果有需要還是會配合幫忙帶小孩。本來我都建議他可以送小祐去保母家,自己好好休息,或是....好好的打個電動! :P
我們平常的時間大部分都奉獻給小孩,如果難得有"自己"的休閒時間,實在也是需要好好的放鬆一下:P
但老公抵擋不住小祐的可愛笑容,兩次都堅持要自己帶!

回想起第一次,白天都還是父子和樂融融,但等到我下班回家,只見一個自己玩耍(看似有哭過)的小孩,旁邊坐著一個疲累的男人兩眼空洞的跟我說: 我累爆了,不要跟我說話
XD XD XD (說實話看到一個被一歲多小孩整了一天的男人,我簡直要笑翻了!!)

這次勞動節說要自己帶小孩的老公變得很有經驗! 一整天的玩耍和辦事行程都排的非常順!
來接我下班時,我對老公說: 你辛苦了~
怎知道小祐竟然默默的記住這句話!
後來在車上,我說上班一天好累,你帶小孩一天也是沒休息,真是辛苦~
突然,小祐在我說完之後就接了一句: 爸比 辛苦了~~

媽啊! 也太會運用時機點了吧!!!
這麼完整的一句感謝~ 不只爸比,連我都要哭了!!

我想~這真是給在勞動節勞動一整天的爸比最好的回饋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