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早晨的KissBye

就是用像這樣吹泡泡的嘟小嘴給我一個啾咪的^^
每天出門上班前固定要和老公小孩來個Kiss bye

進行這個Kiss bye的動作時,老公通常都還在睡大覺,勉強回應我一下。
但小祐如果醒來的話,則會視心情變換花招~ XD

有一次是很深情的用雙手捧著我的臉,湊近之後給我個啾~ (那深情的樣子~果然是我前世情人無誤:P)
又有一次是嘟著小嘴等我湊近啾他一個~

今天早上我要出門前,他已經喝完奶跑到遊戲間玩耍了
我說: 媽媽要上班了~
他湊過來摸著我的臉,啾了一個之後,馬上用單手推開我說: bye bye, go !

那聲GO! 好像是在給我加油打氣,說媽媽你今天工作也要努力喔一樣!

有夠可愛 ^_^ (媽媽的自我感覺良好再度出現)

一早就得到這麼可愛的吻,上班途中心情都很好啊! (但進辦公室之後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