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東京遊] 汐留日本電視台 - 看見小祐的堅持


記錄旅行中難忘的經驗~

第一天晚上逛日本電視台商店時,恰巧遇到新戲的宣傳活動,就是站在藍幕前讓電腦幫你合上神眉老師的左手,制伏螢幕上的妖怪之後,可以拍一張紀念照!

小祐看了好幾個人玩這個遊戲之後也想要試試看!但可能因為身高不夠,sensor沒辦法準確抓到他手的位置。他揮動手臂大概有個十幾次,一直沒辦法成功制伏妖怪(所以電腦也一直沒辦法進到拍照的下一階段)…

我原本以為他會放棄或是哭出來,但他沒有!而且還很認真地配合工作人員的指示移動位置、改變揮動方向和速度~試著要制伏妖怪!
雖然他很努力,但排隊等著玩的人也不少,就在工作人員客氣地跟我說要請小祐放棄的時候,小祐突然成功了!!現場爆出歡呼!大家都為他拍手!於是拍下這張紀念照^_^

後來離開時小祐對我說:媽媽,我很努力,都沒有放棄!

那一晚我們都很訝異也很開心見到小祐的不放棄!:)

1 則留言:

安小姐走天下 提到...

有緣人~我有跟你的世界同步,所以上次可以在sogo一眼認出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