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GUINNESS

橫濱喝到的GUINNESS
(應該也是罐裝的,但是店員倒的技術好好!)

因為同學的推薦,喝了生平第一杯愛爾蘭純麥啤酒~
雖然是罐裝的,可是不會苦。最神奇的是那綿密的泡沫!!
喝第一口之後,泡沫維持在被喝了一口的狀態!! 真的超綿密!!





現在買三瓶罐裝啤酒有加送藤井フミヤ設計的酒杯 ~ 真是大人氣的組合:P



我的技術還未夠班~

罐裝啤酒也能有綿密泡沫的秘密在於瓶子內有一個
花了數十年及十億円研發費用的小珠子!!
拉起拉環時,利用罐子內外壓力差讓小珠子轉動,
帶動氣泡浮到表面,倒出來就有千千萬萬泡沫集合而成的綿密口感^_^


ps. 日本GUINNESS的網站: http://www.guinness.com/ja_jp

6 則留言:

小睿 提到...

哇!
那水杯看起來很讚!
三瓶啤酒買起來要多少錢啊?

hiroshi 提到...

來自六本木上空三十六樓高的陳小姐也想要托謝桑訂購一組不知可否?

ching 提到...

現在三瓶啤酒+一個杯子要價日幣880円喔!因為是大人氣的組合,也有可能缺貨:O

Allison Wu 提到...

這是英國的啤酒吧~好熟悉的感覺哦!
同學下課都在學校的吧喝這個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淡一點的Stella :)

ching 提到...

是愛爾蘭的啤酒喔^_^
我覺得我很喜歡那個麥的味道!

DJ's Diner 提到...

haha..沒想到啤酒無國界..這邊也會看到
日本室友喝Asahi.看到你在日本喝
Guiness. :) 前兩天我自己捏三角飯團
(受到日劇東京塔的影響).配上冰涼的飲料
夏天就要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