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IH Cooking Heater

我們宿舍的廚房是公用的,這個廚房裡我的最愛是一台IH cooking heater。
它其實就像是大台的電磁爐,不過加熱速度很快唷!! 最棒的是,竟然有一個烤魚用小烤箱!!
今天用它來烤ししゃも(肚子裡有蛋的那種小魚),因為每次去乾杯都會點這種魚,在超市看到的時候,就覺得這是一定不會失敗的料理:P,當場決定購入!!
用IH heater烤小魚很方便,烤箱有個底盤加入一點水,小魚放在烤網上,設定中火烤個10 min就金黃酥脆了!! 加上柚子醋~媽啊~連我都懷疑自己有當燒烤店老闆的天份了! XD






IH cooking heater (左邊下方就是烤魚箱)

一般瓦斯爐料理時,常常會有食物湯汁流到鍋爐架子裡的麻煩,IH heater完全沒這困擾,非常好清理!!
還可以設定爐子幾分鐘後熄火,煮義大利麵時,再也不用另外設定鬧鐘了,因為鬧鐘就在爐面上!!
鍋子空燒,或是鍋子離開爐面太久,IH heater都有安全裝置會自動熄火,不會有空燒失火的危險意外發生!!

有心動的快打我行動電話進來~ ^^

ps.
1. National IH Cooking Heater的詳細資料請參考 http://national.jp/sumai/ihcook/
2. 我唯一能想到的缺點就只有停電的時候不能煮...

3. Biccamera電器店賣的National牌IH heater從94,200円~186,800円不等。
4. 照片裡的玉子燒,超市裡就買的到,加熱就能吃~很方便也很適合我這樣的懶人:P

2 則留言:

小睿 提到...

恭喜你啦!!
終於看到你的料理處女秀了
有好的工具真是令人羨慕~

我也在我的blog上演了料理荒人記
但狀況慘不忍睹啊~@@

DJ's Diner 提到...

我也要一台,實在是太好用的感覺~~
我也好久沒有放料理的照片了.該是開工
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