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千呼萬喚始出來

各位鄉親啊~
你們期待已久的我的blog...終於誕生了!
說是誕生也是很慚愧啦,因為根本就很陽春 orz
但是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可是花了很久的時間在整理照片.
無奈本人實在太沒有美術天份,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想要讓照片跟文字看起來很合諧,卻只是徒勞無功.
我想大家就先將就將就...
有照片看就看, 有文章讀就讀吧! ^_^

5 則留言:

Leo 提到...

讚哦!
我已經把你的 blog 加入我的書籤了 ^^
你要繼續寫哦, 我會不定時上來抽查 ^^

Leo 提到...

我剛剛貼了一個意見, 才發現到你這個 blog 的時間是日本時間啊~~
明明就是早上 11:30 貼的, 卻變成下午 12:30...
呵呵

ching 提到...

因為我在日本生活啊! ^_^

小睿 提到...

恭喜夫人!賀喜夫人~
以後就可以靠這個blog來瞭解日本啦!!

crossfire 提到...

我來囉~~~
好羨慕你可以去日本體驗學生生活喔~~
希望一切順利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