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夏天的涼鞋~

最近,日本百貨公司都在夏季大折扣,沒有抵抗力的我也去敗了ㄧ雙涼鞋。這一篇的標題雖然是夏天的涼鞋,重點卻不在涼鞋上!!

我去買涼鞋的時候,大概因為大折扣的關係,想要的SIZE櫃上沒有現貨,小姐跟我說可以幫我調貨,問我是要再去店裡拿還是幫我寄? 幫我寄送的話不收運費,但是會比直接去店裡拿多等一天(要寄送的關係)。依照我這種懶人個性,當然是送貨到府最方便囉! 而且我也沒那麼急著穿那雙涼鞋。(寄送的話,大概是四天後~)

今天,我去買涼鞋之後的第二天,放學回家發現有我的包裹! 打開ㄧ看,唉唷~我的鞋子來了啦!!
怎麼這麼快?! 日本人也太有效率了吧!!

開心的拆開所有的包裝之後,包裝袋裡掉出一張明信片(請參照上圖),竟然是店家"手寫"的明信片!!! 上面寫著:
很謝謝您那一天來店裡消費,我們已盡快的為您寄出您購買的鞋子。這雙鞋可愛又好穿,請在這個夏天盡情的使用它~我們期待您再一次的光臨本店。
(我是直譯那個意思啦,翻的並不優美~)

但我要說~這一切的一切,都正中我的紅心!!
手寫的明信片,會不會太感人?! 我對手寫的沒有抵抗力...

PAGEBOY的Stuff們,等等我~我一定會再去光臨的啦~ :P

8 則留言:

nanaCH 提到...

台灣調貨寄到家也是免費的啊,
我的經驗也差不多都是五天內就會寄到了,
不過可愛手寫明信片的部分就輸太多了...

nanaCH 提到...

等等,我老眼昏花了,被你那句四天誤導了,
原來是隔天就寄到了...
真的好厲害喔!
(這要「店家很有效率」+「郵局很有效率」才能辦到耶!)

Unknown 提到...

那個..."可愛"是不是寫錯了?
還是我誤會了....

ching 提到...

To NaNa:
真的是很有效率啊!!所以我大吃ㄧ驚!:P
(不過她們用的是黑貓宅配~並不是郵局說! 不過,調貨速度之快我大讚賞!)

To Howard:
...請問...是應該翻成什麼呢??

小睿 提到...

哇!搶生意竟然可以搶的這麼貼心~

ps:鄭成功一定可以跟想出這個點子的人成為好朋友然後一起去吃簡餐:p

Unknown 提到...

看來,颱風對妳一點影響都沒有嘛,還我們在這白擔心,唉~

Unknown 提到...

看來日本人真的很有效率,
美國人的效率要看在哪一方面,
因為他們都很少加班,
所以大家都不能要求太多...

Unknown 提到...

哈哈,看來你的文章很有趣呢!
我有空會慢慢看噢,
也歡迎到我家http://www.wretch.cc/blog/katelv
因為這是剛搬過去的,

舊的部落格在http://hercafe.yam.com/blog/katehlv
有空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