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近況報告

最近好忙喔~仔細一看11月竟然只有一篇文章...
而且,之前的京都之旅還沒寫完....

我還有其他想寫的~~可是這學期的功課真的好多喔...報告很多要寫-_-

10月底去神宮球場看了慶早戰的棒球比賽,慶早戰就像清交的梅竹賽一樣,但炫的是,棒球比賽竟然在神宮球場舉行!! :O

這個月還去了Tokyo Design Show,很盛大也很有趣。照了些照片都還沒整理-_-
這星期去了惠比壽的寫真美術館,有Canon為了發掘、培育、支援,挑戰攝影可能性的新人所辦的攝影展。看完也有些想法~
昨天和同學去爬高尾山,紅葉漸漸紅了喔~ 也看到了山頂上傳說中秋冬才容易看得到的富士山唷!有戴白帽的富士山^_^

想跟我的世界同步的同學們...不好意思,等我慢慢寫啊>_<

2 則留言:

Mist 提到...

什麼!!
竟然有看到戴白帽的富士山!!!!
我也想看啊~~~~

Katy 提到...

妳列出來的我都好有興趣喔~~

期待PO文 慢慢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