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住在自由之丘的貓

上個星期因為麻疹的關係,學校停課一週。
同學臨時回台灣去,她把朋友託她照顧的貓再託給我照顧。
於是,上週我天天前往自由之丘去照顧這隻老貓:P (已經五歲了的老貓)

貓真的很容易搞定!! 只需要換換貓砂(貓砂是用再生紙做的,可以直接倒進馬桶,也不需要去倒垃圾),添加食物、水。其他的都不用怎麼擔心。不過,我還是會自以為好心的跟她玩玩毛線,看看書讓她窩在我的腿上。
因為怕她在家裡亂翻東西,所以只要出門,她都是自己一個被關在三、四坪大的房間裡,每次我開門進同學家,就會聽到他衝到房門前的聲音,等著我開門讓她出房間遛搭遛搭~
不過神奇的是,如果我要回家了,我會趁她進房間時,偷偷的把房門關上,這時候在房門外叫她的名字,她也不會衝到房門前,好像是知道門被關上了,她就要一人在家留守~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去照顧她,離開的時候,我從樓下看到她在窗邊目送我離開...
真有點捨不得...

希望妳喜歡我今天幫你買的新貓食(應該有比你主人買給你的好吃吧:P)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可愛的貓咪,
我家cookie有他2-3倍大吧!
貓咪其實很好養,也不太需要人陪,
而且還很愛撒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