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衝浪去~

不知不覺六月也快要結束了。猛然發現五月一篇文章都沒有(我以為至少有個一篇哩:P)。

進入夏季之後其實一次也沒有到泳池去過,更別提海邊了。所以Ray一說要去衝浪,我馬上就答應了! 另一方面是常聽人家說衝浪有多好玩、多有趣,聽得我也想要乘著浪花,在海面上翻滾~ (不過後來發現想太多了,只要能好好"趴"在浪板上就是厲害的初學者了XD)

初學者用的浪板很大塊,好處是趴上板子的時候很穩,但是對於手短的我來說,要"抱"著浪板從沙灘上下水就有點吃力~_~。衝浪的地方其實都還在腳可以踩得到的近海,但是久沒泡在海水裡,對於一波波不停打來的浪,真的會有點害怕...。一開始找不到浪的節奏,花了很久時間才有辦法把板子拖到離岸比較遠的地方。等待浪來,趴上板子~~咻的往前滑~(喔~初學ㄇㄟ...還不能控制方向啦! 只能往前滑^^) ,沒有從板子上翻船的話,還滿有快感的! 但衝到岸邊後,又是開始辛苦把板子拖出去的一連串循環~_~。所以今天起床之後,全身痠痛,手臂都有點舉不太起來...

昨天是好天氣,衝浪的人很多~海面滿滿的板子,要找空海面還有點困難,不過也因為好天氣,傍晚向著夕陽衝浪很舒服,心情也輕鬆起來。一周辛苦工作的睡不飽在劇烈運動之後,一覺到天亮。^^

4 則留言:

安小姐走天下 提到...

沒圖沒真相(伸)

想看你站在衝浪板上

在海上打滾的照片...



夏天到了 me也想去海邊>//<

nanaCH 提到...

來張比基尼少女馳騁海上的帥氣照片吧~

ching 提到...

唉呀呀~~現在只有曬傷少女照啊><

小睿 提到...

果然下海去是夏天大家有志一同的選擇
我之後又跟阿暉殺去海邊
結果一整個塞到不行
已經是下午半天場了耶!有沒有搞錯啊

ps:而且很不幸的又遇上自以為技術好的頭殼壞去surfer,明明是他闖越水道撞到我竟對我說:"你在搞什麼~",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