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賀小美出新書~

穿越層層人牆照到的紅衣小美!
不是要恭賀"小美"出新書~而是"賀小美"出新書了! (好冷~~-_-||)
我想~認識我比較深的捧油大概都知道~本人年輕時,有一度沉迷於年輕的肉體XD,像賀小美這樣的美型男,演技再怎麼鳥~我還是時間一到就趕緊去搶電視收看。
喜愛小美的粉絲應該都知道,有上進心的小美,對於學日文可是很著迷。
如果說F4可以擄獲日本師奶的芳心(及荷包),我想賀小美進軍尼哄國也會有好成績! 畢竟論長相、肉體(師奶看的不就是這兩樣?),小美都是"勝"啊! (周刊雜誌評比都馬是看有幾個"勝":P)
我想~小美的經紀公司應該也是有發現這一點,所以去年也安排他客串出演了日劇【有閑俱樂部】(為了進軍尼哄國而鋪路?!) 。但妙的是,他演的是一個...講著怪腔怪調日語的阿拉伯王子!! (不知道怪腔怪調是劇情安排,還是...?? :P) 不過,這還是無損他的可愛與帥氣啦!(我知道有些捧油現在一定想說: 鬼遮眼了你~ )
廢話了這麼多~速速進入正題!! 我昨天去台北車站買東西的時候,意外遇到賀小美的新書簽名會耶!! 但我沒有馬上去買五本~因為我現在已經長大了! 眼睛也有睜開了:P 況且~他的新書是--小美的12堂日語課。本人我已經上過N百堂日語課了~不想再多上12堂沒用的日語課XD
但我想,買這本書說要學日語的,或許就跟某些片子裡~家教不只是家教! 是一樣的吧~ㄎㄎ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居然不知道你的這一段過去﹐你原來是那樣的人啊~~
真是被你純真善良的外表給騙了。

nanaCH 提到...

「本人年輕時,有一度沉迷於年輕的肉體」....我想問的是,這件事真的不是仍在發生中嗎?(幹嘛假裝已經結束了:p)

Funky Thistle 提到...

hahaha....it's good to admit it with courage....re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