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京咖啡 -- よーじや

想喝我ㄧ口嗎?~噗!
是的~你沒看錯! 這是よーじや咖啡店裡的怪頭娃娃咖啡!
有看過京都旅遊書的人,應該對這個吸油面紙賣翻天的よーじや娃娃臉不陌生。之前在看京都旅遊書時,就知道有よーじや的咖啡店,但作者對咖啡的評價普通,只是衝著娃娃頭才去喝咖啡的。於是,這家店ㄧ開始沒有被安排在我們的咖啡館清單中:P
某天早上。在前往清單中的咖啡店時,意外發現~原來這家店離我們飯店好近啊^^。耐不住想看看怪頭娃娃的好奇心,要離開飯店的最後一天早上去吃了よーじや的早餐。
早上9:00開店我們就去了。是當天的第一對客人。店內風格乾淨簡潔,暖色調的內裝其實很適合ㄧ群女生一起去:





よーじや不只賣吸油面紙,還有很多保養、化妝品。咖啡店的紙巾也是自家的!(有一種高檔的感覺~)





貼心的桌邊籃子又出現了!!





早餐組合,ㄧ份只要日幣600円(含咖啡)。但咖啡換成怪頭娃娃的話,要再加價130円。這種早餐價格比起我們去的其他咖啡店,實在是太便宜了!!
怪頭娃娃咖啡是Capuccino,她的臉是用巧克力粉噴出來的。

4 則留言:

crossfire 提到...

我好喜歡那個怪頭娃娃喔!
很可愛耶~
而且 600 yen 可以吃那麼多..
超划算啦!!

nanaCH 提到...

我發現咖啡下面的盤子上也有印怪頭娃耶,
整組配好好,
我比較喜歡那個盤子說~
(畢竟怪頭娃咖啡三兩下就喝完了)

Unknown 提到...

好可愛,
可是往往很美的東西,吃到一半的時候都感覺很怪...
為什麼看著早餐,忽然好想吃台灣稀飯早餐~

Unknown 提到...

我上次去日本出差的時候有買到它們的吸油面紙耶~~~
當初是覺得它長的很可愛就買了
沒想到這麼紅唷~~
哈哈~